非非非非茶壶

胡乱磕糖,随便爬墙

虽然一直没发lo,但确实在追星空海2。实在懒得码字,日常独自花痴一下就算了😳

郭碧婷是真的美。大概她很符合我的审美,美的浓淡适宜,恰到好处。紫衣高髻立于风雪之中那幕,宛如画中。演技还是一如既往地浮夸,活脱脱还是那个小螺。。。
一直觉得秦浩对陆漓的爱盲目得莫名其妙,其实他根本是个颜控吧。。。

之前不喜欢秦浩这个角色,圣母且柔弱,文质彬彬的过分了。但陆漓用婚约交换,求他放了吴居蓝的时候,本以为他会半推半就欲拒还迎地答应,没想到他竟然能干脆利落地拒绝,终于有了几分气概。

墨痕这个角色让人惊喜,戏份不多,但格外立体丰满有血有肉。黄bo的演技收放自如,或狠辣冷酷,或痛苦纠结,或温和柔情,演不好就容易像个神经病。还有明珠,那楚楚动人的气质真是我见犹怜,还专门去百度了一下叶青,意外发现她竟然是步步惊心的玉檀!

陆骁这个角色好过瘾,阴狠毒辣机关算尽毫无人性,比第一部的大反派有过之无不及,偏偏对陆漓掏心掏肺,这种设定我真是毫无抵抗力。再想到最后无论he或be,他一定杯具,就不由得心生同情。

马大春和银瑚,是不是有点江易盛和巫靓靓的感觉?吵吵闹闹的欢喜冤家,调节气氛,搞笑担当。

最后说说吴居蓝,武力值up的吴巨巨帅晕我!!!!【粉丝滤镜带十层(/≧▽≦/)】
冯叔的演技真是细腻,还是那个吴居蓝,只是年轻了几百岁,难免单纯些,冲动些,有些初识情爱的少年懵懂。
爱情的甜蜜让人目眩神迷,所以有海誓山盟,有脉脉不语,有惆怅失落,有怨怒嗔痴。还没有痛彻心扉的离别,没有苦苦追寻的失落,没有独守千年的孤寂,所以,还未有千年之后的腹黑隐忍,冷静淡漠。这条路,他只有一直一直走下去,走到心死如灰,走到时间尽头。还好有小螺,这个冒失可爱,单纯乐观的女孩,陪他到最后。其实是不是最初的爱人,我觉得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青春年少时爱过陆漓,那是一场倾尽所有的不悔爱恋,有泪水,没有遗憾。
片头有一幕吴居蓝独自站着,风中纸钱纷飞,不知道是不是结局o(╥﹏╥)o

关注了一下收视率,不算高但还是领跑卫视周播剧场,也不错了。

题外一句,看了预告片和官微,觉得那个魔性的二代妖精感觉好棒,好想看!!!!!!!!!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