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非非非茶壶

胡乱磕糖,随便爬墙

叶乐旧脑洞

【深井冰脑洞】【叶乐】【雷雷雷】【OOC】「医学知识储量为零」

#心理医生叶x抑郁症乐乐##HE必须的##you jump i jump##看好病就以身相许吧##看不好病就以身相许吧#

年纪不大但入行早资历老学历高能力爆表前途无量的心理医生叶修,遇到了一生放荡不羁幸运E的开朗任性(?)乐观豁达(?)的青年张佳乐,初次见面以乐乐被叶神“误诊”为精分后暴力相向反被扑倒【不】结束,两人在打(da)打(qing)闹(ma)闹(qiao)中擦枪走火【不】,叶神发现自己竟然对伪精分真抑郁的乐乐愈来愈在意以至于自己都要抑郁,下定决心要堵上名侦探【划掉】名医生的尊严治好他。的欢乐轻快甜中带虐的小故事。【感觉并不虐】

以下随便写:

张佳乐一脸就义的表情推开了写着“叶修”名字的房间。
房间里烟雾缭绕,一个人毫无形象的从桌子上直起身子,抓了抓乱翘的头毛,一双有些无神的眼睛像打量尸体一样看了他几眼,随意翻了翻桌上的病历。
你就是张佳乐?
你确定你得的是抑郁症不是精神分裂?
你大爷的,你才精分!!!

张佳乐这个人,豪放起来神经粗的好比地铁隧道,纤细起来一根头发丝都能搞乱他的脑回路。不好琢磨,很是神秘。

哥从不和病人谈恋爱,这是哥的职业操守。
啥?!叶修你还有脸说节操?!!!
呵。

张佳乐不敢置信的抓着自己的胸口,胸口正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疼痛。

叶修从一片黑暗中起身,拉开了窗帘。房间瞬间充满阳光。
张佳乐张开眼睛,眼神还有些迷茫。等明白了状况,他抓了抓头发,有些炸毛的从沙发上跳起来。靠靠靠叶修你怎么进来的?!

下午四点,金色的阳光斜斜的从阳台照射进来。地板微微发暖。
叶修的手指白皙修长,指甲修剪的很整齐,手指微微发凉。
张佳乐觉得心中一动。
他一恍神,衣袖被叶修拉开,手腕上是一条新伤。
伤口不深,看得出很是犹豫。
叶修的脸色青了又白,抓着他的手腕不自觉的用了力。
张佳乐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小声嗫嚅着,我,我已经尽力了。
叶修没说话,脸色阴沉的把手上的烟碾在茶几上的烟灰缸里,叹了一口气。
我知道。他最后说。

抑郁症是一种病。

张佳乐脸色一沉,拿起茶几上的几个白色药瓶,拧开瓶盖,将白色药片一股脑的倒进马桶。
张佳乐你疯了!
我是疯了,你不是早就知道吗?

黑暗中,两人静静的靠在一起。张佳乐的衣服被雪浸透了,袖子划破了一个大口子,融化的雪水不断流进来。
叶修不容分说的把他的衣服剥下来,用自己的滑雪服把他包裹起来。
张佳乐的嘴唇已经冻得发青,但脸上始终挂着一抹笑容。
叶修。
嗯。
你别忙活了。反正我会死的。不是在这儿,也会在别的什么地方。
别说傻话。
能在最后的时间遇上你,我也挺幸运的。你知道,我一直运气差,还连累了很多人。今天你要是也死这儿了,那就抱歉啦。。。
剩下的话消失在一个烟草味的吻里。
叶修把他抱的很紧,紧的几乎要窒息。
别说傻话。我们都不会死。我会治好你,我保证。
说这些话,真不像你。
哦?叶修想点上一支烟,但早都被雪水打湿了。他只好徒劳的把烟叼在嘴里。
张佳乐被叶修抱在怀里,透过胸腔的震动,他感受到叶修低沉的笑声。
那怎么才像我?

「未完但是没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