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非非非茶壶

胡乱磕糖,随便爬墙

幻城终于完结。
其实昨晚刚看到这个结局我是拒绝的,内心一顿卧槽日狗玛德智障,然后狂买了好几千块才平静下来,一脸安详的爬上床了。
今天感觉冷静些了,二刷,才感觉还是没完全冷静下来(T▽T)
然后咬着牙三刷,终于比较冷静了。
这叫休克疗法「不」
说实话看了这个结局我是懵的,感觉靠自己的力量已经不能理解这个弥漫着浓浓哲学气息的不规则后现代抽象派意识流设定「呸」,看了一些评论帖大概也就接受了释变鸟撞墙重启时间然后死循环这个解读。
心好累。
神啊请让这作死的两兄弟一起去策马奔腾黄泉作伴吧。。。
让辽溅片风潮涯蝶澈月神皇柝星旧星轨都洗洗睡了吧。

梨落和岚裳正好凑个西皮,御姐鱼和梨妹西皮感爆棚啊!
39集殉情多好,皆大欢喜,圆满成功。
「以上都是胡话」
鉴于对编剧已经无语,对bg已经绝望,只说说我看的兄弟戏份。
其实作为兄弟党还是满足的,轮流拿噬神剑捅一捅,轮流在对方怀里死一死,轮流告白,轮流抱抱,如果再来个亲眉毛就满足的可以闭眼了。
果然不仅火锅用来防腐,梨落也是用来防腐的。
什么,岚裳?
只有岚裳的话应该是:有个漂亮可爱的迷妹好爱我但对不起我最爱的还是我弟。
艳炟的作用是:虽然我是撩妹小能手但朋友卡拿好这世界我唯一爱的只有我哥。
广电总局你真好哄!
你以为送送花跳跳舞拉拉手洗洗澡「什么鬼」就是bg了吗?你以为拌拌嘴放个花救一救抱一抱就是bg了吗!
兄弟台词你随便换个♀试试,妥妥秒杀bg。
bg戏慢动作回忆杀就算了,兄弟戏也虐狗,还周播,把人往死里逼啊。
最后的最后,哥哥流眼泪的样子真美,弟弟撞悬崖的姿势好苏,要是不带脑子只舔屏就好了。
想想看兄弟俩这至死不渝buff的设定,想写成个be,其实也不容易。生离死别都不是结束,离别是为了重聚,生生世世纠缠,生生世世的思念和等待,不死不休,生生不息。
即使受了诅咒,即使忘了过去,即使重头再来,也不会错过,不会放弃,不会停息。
这就已经算he了吧。

「徘徊在开脑洞,想写文,懒得动的死循环中」再听一遍爱如樱去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