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非非非茶壶

胡乱磕糖,随便爬墙

百日巍澜招募中!

坐等太太们产粮❤️❤️❤️

雍人自扰:


秉承着大家都想吃巍澜粮这个想法,从剧版镇魂大结局当天晚上,也就是七月二十五日当天,我们将举办百日巍澜活动,是为一百日内不限形式的关于巍澜自由创作,百日内集结文手、画手、手写、剪辑为一体的大型产粮活动。


活动筹备时间为7.1-7.24,这期间为报名与粮食筹备时间,上限为100人。


活动时间从7.25开始,11.1结束,活动周期为一百天,活动主题围绕巍澜产出,要求巍澜only,不夹杂其余向cp。


此次活动需要参加人数一百人,其中有五人救火队,方便临时救火及参加活动,五人救火队涵盖于一百人阵容。


因巍澜tag下有许多的优质产出者,所以我们希望邀请大家来参与到这个活动里来,为巍澜添砖加瓦。


因此有想法亦或者是希望参与进来的任何一位老师,都可以私信lof账号:@雍人自扰,提供自己的首页文档信息,以及巍澜相关进行审核。


审核通过后会加入百日巍澜队伍里来,进行一百日的产粮活动。


审核要求:


文手需提供三千字文档作品相关,文章质量有保证且涉及人物非ooc。


画手需提供自身创作作品,确定属性相关,且确保产出质量,作品完成度较高。


手写需提供手写作品,写字水平稳定且有产出时间。


剪辑:剪辑作品可提供作品链接,链接剧情内容质量较优
              
以上所有作品必须原创,皆不可涉及抄袭,一旦涉及抄袭,立即取消百日资格。


百日巍澜作品产出要求:


文章字数两千打底,画手图片完成度较高,手写水平较高,剪辑作品优质。


参与方式为:
每人任意从7.25-11.1中选择一天带上百日巍澜
的tag发粮,一天对应一人,不重复,人数不足100人时可一人原多天。务必在原定日期之前准备好。


目前人数过少,所以我们期待更多的巍澜相关老师们加入进来。


大家一起欢乐闹巍澜。

评论

热度(378)